神娜~~

我的天丫

不知不觉时间接近了我的死期
PMR公布日!!
呜呜~
那成绩已经够我死辽
问题出在妈妈还要我自己去拿
还要是搭巴士的那种
我这次只是要求妈妈能陪我一起去那成绩
我也谅解妈妈做工
离不开
可是我真的只想家人能陪我
原本娜
妈妈答应我去拿成绩的
不过迟点
整2点多酱吧
怎知道
姑姑突然call 来
说她载我去
她想看我拿成绩
算辽咯
去到校门
她竟然不陪我进

呜呜呜
1个2 个故意的
我就带着怕怕兼脚软的步伐进去

我还以为去办公室
严重咋到==在食堂
原来O.o
不愧是马来猪
哇咔咔
我也未免太衰

尔..
天娜
脚软
拿辽
1 个2个 3个
3个而已
我要5 个涅
现在算是怎样
不要紧拉
很满意辽
哈哈
昨晚还发梦
才2 个
不错不错
哈哈
我立刻打电话给我阿咪
什么气都消辽
虽然说今天拿成绩jek
不过我还是很想跟多多朋友去倒数
妈妈不给通行证
算辽
看来要等明年辽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