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昏哝~@.@

我的大名 :冯芷晴
我的生日 :18/08
生日想得到什麽 :老公和朋友的陪伴
經期壓力大的事 :秘密 =X
想做的事 :出街 ~
有沒有喜歡的人 :有 XP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不打算``因为没有几个老师能让我留恋
跟誰出去最幸福 :老公哝
如果你兩個好友吵架了 :我一定帮不上忙~不大会说话
跟情人最想去哪 :有他在的地方就行
聖誕節要做啥 :和老公倒數 *不觉得会实现
最想和誰過聖誕節 :老公 +姐妹
有幾個兄弟姐妹 :1个妹妹+1个弟弟
最喜歡的一首歌 :好听的都喜欢=D
喜歡什麽顏色 :黑色,白色,粉红色
上廁所會不會沖水 :廢話 ==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2个都喜欢^^老公&姐妹
最想大聲說什麽 :伍特安!我爱你!
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:为什么不敢==
最近看過最好看最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麽 : 最近嘛~最近没看书=p
誰很欠打 :我自己哝 X]
現在最迷什麽 :親我老公
睡相很差 :我说不会你信不信?
現在的時間 :4。27pm
今天的天氣 :阴阴底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:哇咔咔~我不知道哦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:明天要做么我都不懂~
失眠后會 :翻來翻去
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 :以前會 XD
近期開心的事 :见到老公
你經常通宵不睡嗎 :幾乎
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:replay-Iyaz
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嘛? :会是蠢的!!
自由對于你來說有多重要 :只限能与老公出街
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 :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
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麽 :分担压力
你打算幾時結婚 :結婚只是個名分,能和所爱的人就很满足
你覺得生活有喜感麼 :有老公才有
睡覺前第一件事 :閉上眼睛==
起床后第一件事 :听歌
你的偶像 :我老公 ~
你喜歡的季節 :冬天
打工次數 :第一次都推了~型叻
你最想去的地方 :有老公在的地方 XD
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:兩頭蛇,双面人
你會抽煙嗎 :拿烟都不会~wakaka
你會喝酒嗎 :不會
你常哭嗎 :会
你會常笑嗎 :傻笑哝
都睡到幾點 :通常11點多~最近12点==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命运~本小姐不大主动
你很自戀嗎 :还好
你有打耳洞嗎 :还好还好``可是每次都会先肿,很久才好
這問卷多不多 :sibeh 多
喜歡吃冰嗎 :喜歡 ,不过会控制
現在幸福嗎 :超級幸福
最在乎幾個朋友 :全部
房間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:宝贝枕头
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不懂,不过我一定会偷偷哭
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:和自己愛的人一起
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 :老公不会移心
爲什麽要答這個答題 :无聊哝XD
喜歡吃的水果 :密瓜,鸡屎果
最害怕別人問你什麽 :考试拿多少分==
你喜歡雪麼 :很愛
下輩子要做什麽 :爱人的爱人 XD
希望被點 :不希望
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麽 :等水满
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:外面是课外书,里面是我爱看的书 XP
自己眼裡的理想收入是多少 (實際一點) :5-6千
你的昵稱是:晴~
你點到的人 :喜歡就拿去填唄 =]
最近牙泡很多``痛痛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