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``无标题aixx[10]

今天是星期日sun sun 我通常都很少礼拜天开的 哈哈 今天破例了 平时都很闷了 现在还要星期日 我还有很多个星期日要过涅 好可怜嚄>.< 以前一向来都很爱放假 不懂是不是长大了的关系 觉得还是比较喜欢去上课的我 在学校至少还可以跟朋友说话 现在嚄~ 要等多...26 天酱吧 26天??!! T.T 真得很~~[就像这类的闷紫色] 好想跟朋友出街 可是个个都出不到 不然就做工 再不然就不再这边 回了乡 哎~ 下一个发霉的就不是面包 就来是我了='''= 这几天看这套-富贵门 都不好看得 跟宫心计比起来它输很远 这套戏对我来说很闷 一点也不刺激 XD 我是比较爱刺激的 不过不是刺激到见血那些 咔咔=P 这一刻都不懂要做什么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