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2

昨晚搞屁嚄

那么夜辽
楼上那条水
乱丢东西下来
管它是小孩子
总之吵着本小姐睡觉就是有罪!!
真是的
玩到没有东西好玩
bo良心
呼呼
这一刻好想有贝贝熊陪我 T.T
好伤心哇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刚真的好白哝
今晚出去吃
可是爸爸带我们全家人游车河
都还没找到有那边好吃
结果最后跑去安邦老人院对面
那边吃我的最爱!!
广付米

哇咔咔
够白滴==
我们去到那边刚好下完雨
外桌都没有人要坐
因为超湿的关系
然后那个人点完菜的时候
藕就屁股痒痒去数一下还有多少桌菜到我们上菜
一..二...三.....
四...[扁嘴]
五!六!!
妈咧
死掉算辽

我漂亮的妈妈的背影
哈哈她也不耐烦拉
我们等辽很久

看!是不是很多人咧!
外面排着对..好像一条龙酱

过阵子更奇怪的是
我后面那桌原本来先过我们
但是捧菜的方向却是朝着我们来
哇咔咔[得意着]
转回头一看
==
你们该不是要全程呗着我们吃吧
吃下吃下
遇到连欣怡
可笑啦
她妹妹不知道一直望着我干么
今天可能话太多辽
好噜
在此搁键盘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