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``无标题aixx[7]

自己放自己假大约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真的真的好显好显 显到不能再显 这句话我说第几次了?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个星期很想到有2年没有去了的 cosmo world玩 可能这个星期 是最后一次去ts也不定 因为。。 。。。 我真的ts金河 去到越来越显了='''=!! 走来走去都是不是这边就是那边 那天才去来 看到有一件衣服有很有创意一下的! tshirt由全黑的也有全白的 他的图画就是<--this is my girlfriend this is my another girlfriend --> 我真的。。 很崇拜想出这个点子的人 虽然他款式简单 可是他的意思很zadao的咯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另一件事也很开心 我那天出街 竟然被我遇到以前几个在CBN读书的好朋友 Elaine,wen yi n another 1 i think is Jayne^^ i dunoe hw 2 spell ur name jor sry Jayne hahass so hapi can meet bc u all 刚经过 听到有人叫我 看来看去原来是Elaine在叫我 真得很惊讶 哈哈 wen yi 变了很多 几乎不认得她了 她还好 我至少还记得她的名字 我根本就不认得Jayne更不记得她的名字 so sorryy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过后我们去roller 又被我遇到小学朋友! 惠怡和他表弟勇升 虽然没买到东西奖励自己 不过给我撞回他们真得很大收获 哈哈 真得很喜欢那种每次出街都遇到朋友的感觉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