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``无标题aixx

星期2 2.27pm 上个星期6有够‘霉’的 整1点多爸爸都还没回来 妈咪又叫我等爸爸回来才一起去吃饭 过后不懂怎样 奶奶说来我家 骂我不买东西给弟妹吃=='' 我一向来有时不是很喜欢跟奶奶说话 因为她又是说话是嘴巴打横说的 我就说妈咪明明叫我等爸爸回来才吃饭 我怎知道窝!! 酱奶奶就带我们去吃咯 我这粒小番薯 没看车过马路=..=!! 一过的时候 一辆车从我身边擦过 吓到我整个人冻在那边 那辆车一直死命hon我 aizz 搞什么的 那么心不在焉 那条路 我一走就走了15年啦 一天都会走超过10次 竟然第一次破纪录 真的有够逊...逊..逊咯... == 几乎灵魂都飞出来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别说这个 这星期怎么办 都不懂有没有出街的 拖了又拖 要出一个街都那么难 真dai sei 坏蛋拉 [@.@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