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gai gaii

那天跟了几对情侣朋友去街街。。

超开心的^^
早上到那边的时候
被也买了一盒donut给大家吃
他们都不要吃
结果我叫他自己搞定它
哈哈
不过后来我们去打机和玩撞球的时候
贝的书包被偷了
柜台的负责人说看到2个马来仔拿了出去
他娘的。。
他会说..不会阻止他们拿阿
我怀疑'它们'[动物]都是同党咯。。
搞到后来大家都没心情了
弄到贝损失惨重
书包里面总共有:
铅笔盒
570计算机
刚买的杂志
最可怜的是外面很少卖到那种款的
5x5的魔术方块
T.T
伤心死贝
过后就想去麦当当坐一下
贝说要喝汽水
我就偏要买美禄给他喝
因为我懂他每次都肚子痛
天天在班上也是
美禄拿到他面前我告诉他说不是汽水
他竟然说我:你带美禄粉来跟他借水不是更好!
开玩笑我可以接受..
可是
算吧..
幸亏他后来有跟我道歉..
不然我才懒得睬他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