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到``不能再显==!!

星期4 11.36am 真的超显的咯 一考完试我们就放自己假 真没天理 想去学校玩jek 竟然临时才知道有什么什么1 malaysia的节目 明天就正式开始 难为我们是去玩的嘛 只是稍微经过 老师就抓着我们 猜猜他要我们做么 扫地搬桌子='''=! 老天爷丫 是不是将对我们先 我很久都没有拿学校的扫帚了 那边的扫帚全部没有一个是不会粘粘的 啊不然就全部短到不能再短 都被马来仔玩烂了 聪明的当然随便跟他扫扫就走人啦 我们后来打算ponteng的 谈谈下就决定了去chelle家 她妈妈真得很好客咯 又搬一大堆东西出来给我们玩 输了的就罚喝汽水 可是chelle明年就要搬去马6甲了 可能很少机会会见到她了 他的昂都不懂要怎样过这关 看到都心疼 可能我这个星期6会出街噜 呆在家我真的会窒息 不懂他们能不能出涅 真的好想念我的x scul朋友哦 不懂他们考试应付到没有 原本去年他们学校又举办义卖会的 可惜地点在titiwangsa的公园那边 妈咪又嫌远不让我去 aixx 等下去找cherry吃早餐 咔咔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