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

呜呜 真的好忙嚄 读理班还真需要吃苦 其实都还好啦 因为我是个懒人=。= 从来不做功课 耶~ 懒人万岁!! 跳跳跳~ 7/2 和老公出街 原本以为今天能来一个大清货得 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分多人的因素 弄到我的mood全部留在家 还要是丢辽下去楼下那种@.@ 看中鞋子 没货了 是不是每双6号鞋的都比较难买? 其实是不是每双6号的鞋都没货辽? 我知道我的脚比较小 TT 哇哇哇 我好不甘愿 有件事我更不甘愿!!! 现在光想回我火都冒多100把 =.= 想去马桶餐厅吃 没位子 买礼物给老公更加可爱 总之我觉得我就是全世界最霉霉霉的小妹妹!!! 悲衰 T.T 去到金河6楼 走到公仔店 看到patrick ‘屎出窗外’ 等待已就想着要买什么给老公当情人节礼物的烦恼 已经跑到北极噜 我特地哄老公到处去走 然后我快快速去那间店里面问 哇靠 101个叻 笨老公的小娃娃 你被我买定了 我这个蠢材拿起娃娃 傻笑着 怎知在green box的某个角落 有人也在看着我傻傻的取笑我这个笨猪 死人头 臭老公 远远就站在那边看我选礼物 我真的真得很气叻 你就不能假装看不到 不要告诉我嘛== 干吗要将偷装我叻 很鱼叻 真的真的超鱼的 哎哟不过算了吧 从今天起 那只娃娃狗就是我的替身咯 只要需要我 我都在 我的心永远都腐蚀在你心窝了 很多人都说看不出我老公会喜欢娃娃 不过大概只限patrick 哈哈哈 过后老公送辽一个头大大的babymilo给我 超~可爱的 赫赫 真的只要你 咔嚓~~

0 comments: